0

北基國際號召同仁打掃社區環境~守護環境 與您同行

日期:2024/3/19

北基凝聚公司內部同仁力量,齊心協力,共同為社區環境的整潔與美好盡一份心力

日期:2024年3月19日  新北市板橋區新翠里

 

北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路上,於3月19日舉辦了一場意義非凡的社區打掃活動。這次活動凝聚了公司內部同仁力量,齊心協力,積極參與,共同為社區環境的整潔與美好盡一份心力。

 

在這個充滿決心和熱情的一天裡,北基國際的同仁們從各自的崗位走出來,放下手中的工作,走上街頭,用實際行動向社會傳遞企業的愛與關懷。這次社區打掃活動不僅僅是一次簡單的清潔行動,更是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證明。我們深信,企業不僅僅是為了追求營利,更應該承擔起對社會的責任和義務,積極為社會、環境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們衷心感謝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北基國際同仁,及新翠里里長協助,您們的辛勤付出和積極參與讓這次活動圓滿成功。期待著未來能夠與更多的夥伴一起,共同為美好環境而努力!

 

#守護環境北基與您同行

#北基一路上為您加油

WordPress Lightbox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