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薪酬制度與政策

本公司重視員工,從選、用、育、留等環節都秉持公平客觀精神,且不分性別、種族、宗教、政治立場、婚姻狀況、學經歷,公司皆給予相同資源;並透過薪資福利、訓練發展、員工健康管理、員工溝通及家庭活動等留才政策,讓本公司的每位員工都能安心工作、有所發揮與持續成長、員工身心受到關心與照顧、意見可正向充分反映、家庭互動和諧,讓員工家人更好的生活品質,而成為支持員工之重要支柱與後盾。

本公司根據經營利潤狀況、績效考核結果和激勵員工之長遠發展考量,不定期進行全面性調薪作業,藉由調薪感謝同仁過去一年的努力付出與貢獻,鼓勵同仁久任並與公司共存共榮,期勉同仁持續展現良好表現,創造公司營運績效。 共享成果是公司對員工的基本承諾,同時為落實崇越科技成果共享的經營理念,公司提供包括分紅以及年終績效獎金。依據公司章程規定,「公司如有獲利應先提撥不低於百分之一為員工酬勞」,提供對個人績效獎金制度,並配合公司整體營運狀況發放,以茲獎勵同仁在工作上的努力表現。

薪資福利

  1. 本公司秉持同工同酬的薪資設計理念,除了留職停薪人員外,均給予各項考評,鼓勵及獎勵優秀員工之貢獻,論功行賞,依據員工績效表現給予獎金。
  2. 在退休金方面,本公司有健全之財務制度,依據勞動基準法及勞工退休金條例訂定員工退休辦法,提撥穩固的退休金提撥制度與給付。

本公司以永續經營為目標,提供完善的員工福利,讓每位員工安心致力於工作表現。除依法給假,如週休二日制、給薪陪產假、生理假、家庭照顧假、育嬰留停,並依法投保勞保、健保、提撥退休金外,另提供完善之福利制度,善盡照顧員工之雇主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