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經營之措施與成效

公司落實誠信經營情形

誠信經營推動成效

北基國際恪守責任商業行為。為落實誠信正直之企業文化,並滿足投資人及其他利害關係人之期待,由董事會通過並頒布 「董事及經理人道德行為準則」、「員工道德行為準則」,等相關規章,詳訂公司之政策規範、準則、作業程序、行為指南及相關申訴制度等,要求員工及商業合作夥伴於執行業務時應遵守規範,以防範不誠信行為,期許形塑本公司誠信和當責的文化,將遵循最高道德標準的承諾體現在所有的商業活動中。

其中「誠信經營守則」及「道德行為準則」係參考台灣證券交易所制定的相關準則而訂定。本公司將內部規章與準則透過電子郵件及公司內部網路公告方式傳達以即時掌握相關的政策與資訊。相關政策與規範已上載於官網。

此外,北基國際遵守公司法、證券交易法、商業會計法、政治獻金法、貪污治罪條例、政府採購法、上市上櫃相關規章或其他商業行為有關法令,以作為落實誠信經營之基本前提,並持續追蹤國內外法規變動情形,以評估其對公司可能造成的潛在風險及影響,並根據法規鑑別結果檢視公司內部是否有相應的規範,以確保公司政策規範合宜適足。